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曹操军团新神将初探—夏侯惇篇

大皇帝 曹操军团新神将初探—夏侯惇篇

2016-07-02 13:37:47作者:流浪有足迹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沿着历史的路线,本月主公神将系列迎来了平定中原的曹操军团,夏侯惇作为曹操的得力大将,此次也加入到了新神将的行列。昔日国家队的护卫担当,成神之后终于可以组建新的国家队了。

    ===== 夏侯惇满属性展示和解析 =====

    解析:成神之后的夏侯惇速度是506,在已经成神的武将里速度处于中下游。金色神器时达到速度巅峰,红色神器时达到生存和攻击巅峰。我们重点来对比一下神与非神夏侯惇技能上的区别:
    【逆鳞】开战后己方近战部队获得最大兵力24%的护盾;释放技能后自身获得最大兵力52%的护盾,部队可以发动反击,持续2回合。
    【神逆鳞】开战后己方近战部队获得其自身最大兵力28%的护盾;释放技能后,夏侯惇获得最大兵力63%的护盾,部队可以发动反击,反击时攻击力增加230%,持续2回合,反击不会给敌军增加士气。
    对比之后我们可以发现,明显的一些百分比数据都有了相应的提高,神将和非神将的属性完全不同,所以这些数据的变化其实影响蛮大的。比如说前排近战有31万的兵力,带个夏侯惇,起手就是8万7左右的护盾,另外满级夏侯惇兵书【护军】的效果是起手我方有盾近战部队在原来基础上额外获得15%的护盾,有盾部队一般兵力值偏高,如果按32万兵力左右计算的话,起手护盾大概是13万8。这种情况下比神大乔的回合技都厉害。特别说明一点,夏侯的这个起手护盾默认是不会被张辽或孙坚等武将的技能清除的。另外就是【神逆鳞】还增加了230%的反击攻击力且不增加对方士气。可以想象如果要单挑的话,有几个能打的过瞎子的。
    ===== 新国家队阵容推荐=====
    推荐阵容一:神孙策+神曹仁+神夏侯惇+神诸葛亮+神贾诩 主将孙策
    对阵阵容:神孙策+神赵云+神夏侯惇+神诸葛亮+神甄姬 主将孙策

    http://t2015420002.k.youzu.com/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EyLzIyL0NnTkdDRmRyZmIyQUZvOGxBQUFlcEpWQU92NDA2NzIyMDY=
    战报解析:虽然对方主将孙策带甄姬在速度上完全压制我方,但是凭借夏侯惇出色的护盾加持,我方前排轻松扛下对方孙策的先手绝技,再加上风雷组合的完美配合,最终还是战胜了孙策甄姬队。因为前排都是带盾的,这里还沾了夏侯惇兵书的光,坚挺的前排保障了最后的胜利。
    推荐阵容二:神孙策+神凌统+神夏侯惇+神诸葛亮+神贾诩 主将孙策
    对阵阵容:神孙坚+神孙策+神赵云+神诸葛亮+神甄姬 主将孙坚

    /jump.jsp?param=YmluZ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EyLzIzL0NnTkdCMWRybmRPQWQybnJBQUFjQUwwRnI4ODQzNTY5Njk=
    战报解析:对战中,在进攻布阵的时候,故意将孙策安排在中路,就是想测试我方在孙策将才被清除的被动情况下,前排武将能否依靠瞎子的护盾抗住对面一波技能。果不其然,夏侯惇的金钟罩很给力,前排顺利扛过了对面的一波攻击,之后我方孙策放大,诸葛和贾诩技能联动最终取得胜利。
    总结:成神归来的夏侯惇,补充和完善了新的国家队体系,大大提高了孙坚、孙策、黄盖、凌统、赵云等许多前排武将的生存能力,在速度至上的大环境下,使慢速反击成为了可能。混搭骑兵也是相当给力的。独特的技能使其无论是在PK或是城战当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

    原文地址 

【编辑:流浪有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