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赵云甄姬双秒阵

大皇帝 赵云甄姬双秒阵

2016-07-19 09:23:04作者:Big灬Boss乄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于吉神将,刚刚打造出来,想必小伙伴们也有不少已经弄完了。有的小伙伴弄了神将绿色于吉,我觉得都是可以用的。这里,我推荐一个阵容尝试,大家可以讨论,有借鉴意义的就尝试一下,觉得不妥,或者还没有于吉的,就当是一个思路拓展。

    本次推荐的阵容是:

    【将才诸葛亮(后排)+于吉(前排)+赵云(前排)+夏侯惇(前排)+甄姬(后排)】

    一般化布阵如下:

    这个阵容的特点是:

    夏侯惇起手护盾,保护前排3人近战,增加10万+起手兵力,并且不会被张辽buff清除,后排诸葛亮在于吉的buff下,第二轮起手先放大,于吉速度快于赵云,于吉可以碎盾,可以先放大招,增加破防buff3回合,此后赵云放大,在诸葛亮的破防+于吉的破防+兵书胆色10级(100%概率无视60%防御,每次分别计算)情况下,赵云必秒1人。及时没有于吉的破防,只在诸葛亮的破防下,也必秒1人,如果连诸葛亮的破防都没有,那么一般的武将,赵云大招3次计算胆色,3次无视60%防御,也几乎可以秒掉一人,除非血特别厚的,有可能剩下一丢血。不要忘记,我们阵容中还有强力灭欲甄姬,直接进行灭欲的毁灭性打击,如果没有秒掉对手的重骑兵等武将,有诸葛引雷等,也会造成很大杀伤,并且甄姬配合赵云,如果打在同一个武将身上,效果不言而喻。而阵容中的夏侯惇更是十分重要,铁壁满兵备夏侯惇,防御型极强,单人来说可以完全顶住所有武将的大招,包括吕布和马超等,夏侯惇不用放大就可以,放大增加兵力更好,完全可以单路自己单挑马超。另外,夏侯惇的反伤强化之后也很厉害。对于我们接下来要切磋的三个典型阵容,打孙坚孙策的时候要注意将才诸葛亮和赵云不要放在中路,同时,赵云和诸葛亮不要放在边路的同一路,中路完全可以放夏侯惇或者于吉,这样孙坚有50%几率清除不掉诸葛亮将才,并且100%几率不能同时清除赵云的速度等buff和诸葛亮的buff和将才,这样可以提高胜率。于吉的伤害也是很可观的,而且,于吉边路对着孙策孙坚最好了,一下碎盾2个带盾的,而且还可以增加破防buff3回合给2个人。


    ·········································································································

    这回准备切磋三个典型阵容,分别是:

    【1】将才貂蝉,吕布,张辽,马超,大乔

    【2】将才孙坚,孙策,诸葛亮,甄姬,华佗

    【3】将才吕布,貂蝉,张辽,马超,大乔

    阵容1因为有速度优势,是最好打的,其次是阵容2,这三个里相对难打的是阵容3的将才吕布的队伍,我的阵容里夏侯惇,诸葛亮,于吉,都是带夺士的,甄姬是带灭欲的,于吉是带晕的,从非技战术角度讲,我们也是有优势的,在夏侯惇的护盾下,三个前排是可以顶住吕布的大招的,但是第三个阵容也是会输的。这里提供的思路只是拓宽想法,给大家以启迪,希望有用。

    ··········································································································

    切磋阵容【1】:将才貂蝉


    切磋阵容【2】:将才孙坚


    切磋阵容【3】:将才吕布


    ···········································································································

    看一下我用的于吉的天赋点法:


    ··········································································································

    战报和链接,在后续楼层发,本帖就写到这里。

    原文地址


【编辑:Big灬Boss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