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神将从激活至红10星强化破天使用统计表(上)

大皇帝 神将从激活至红10星强化破天使用统计表(上)

2016-07-03 19:16:38作者:Big灬Boss乄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有不少吧友小伙伴关心武将强化升星破天使用数量问题,有一些吧友也发了一些关于红色武将升星的几率问题的帖子。

    通过观察,发现有很多小伙伴发的升星几率百分比并不能直观表现出消耗多少破天数量,因为很多吧友对于升星每颗的基础百分比并不知晓,每个颜色阶段和相应星数的初始成功百分比又不尽相同。因此,本帖以新武将为例,从激活武将蓝色0星品质为起始端,将每一颗星强化使用破天数量进行统计,仅给吧友和需要强化的朋友一个使用量估计。

    单一个例的使用数量并不能以偏概全,但是可以做一个范围折中估计。另外,有时某一颗星使用消耗破天偏多,有某颗星运气好,使用破天消耗少,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现在破天资源获取渠道和数量均大幅度增加,因此,相应强化需要的破天数量略微上调,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并不能和很久之前的强化几率做对比,意义是不大的。要在当下的普遍概率和版本下,判断使用数量是否合理。

    吧友也可以在此交流自己的强化心得,以及使用数量情况等,尽量以使用破天数量为数据,不要以百分比为数据。初始百分比好提供,但末端百分比不好提供,因此以使用数量作为支持数据,这是合理的。

    下面将神将升星使用破天情况进行整理,绿色阶段不予以提供,蓝色0星阶段至紫色5星阶段进行5档阶段性概括,紫色6星至红色10星进行每一颗升星使用量统计。

    【PS:游族普通服账号,非永测服。】

    ··········································································································

    首先,出神将从蓝色0星生星到红色10星每颗星、每个阶段需要的破天数量,以及最终需要的破天总数。总表如下所示:

    ······························表1 神将升星需要的破天数量统计表····························


      未完待续


【编辑:Big灬Boss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