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小R主流步兵攻防阵容天赋

小R主流步兵攻防阵容天赋

2015-08-12 11:34:03作者:luodan01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明天就能到90级,为避免明天到了以后乱点天赋,今天未雨绸缪的研究了一套小R主流步兵攻防阵容天赋。

    说明:之所以是六个将,是我打算让夏侯惇甄姬随时替换,应对不同的阵型和攻防环境。

    请先看模拟天赋图:

    赵云的天赋原理:


    整队赵云出手最快,也就意味着挨打最多,所以兵备军纪相对提高,同时保证有一定的攻击,当自身血量不满攻击输出打折扣的情况下,大招的单体4次攻击打在对方身上仍有一定几率秒人。同时因为保守出的几率还过得去,消耗天赋只有2点,不同于1夺势需要13点天赋,所以我认为1保守值得投资。

    甘宁的天赋原理:


    毕竟是第二速的武将,虽然属于慢速,但他还是会挨打,5军纪我认为要保住。至于我非要点出夺势,是为了拼夺势+重击时对方军纪挡不住的因素出现。而天系天赋我自己也没啥把握,正常点法是5勇武1专攻,我点5勇武1破神,一是为了打对面带夏侯惇阵型的前排时能够提升一些伤害,二是总感觉自己出破神,对面被晕的几率很高,感觉破神总是伴随着重击一起出的。不知道这个想法对不对,希望大家给点经验。

    诸葛亮的天赋原理:


    有陆逊在,甘宁的大招轮不到诸葛亮对付,所以放弃兵备加高攻击。都说90的诸葛亮攻击不高,那我只能把专攻尽量点高。人系天赋是正常点法,保证夺势几率。

    陆逊的天赋原理:


    加1点兵备扛甘宁,加5破神配合诸葛亮的降防DBUFF来打伤害,人系天赋属于正常点法。

    甄姬的天赋原理:


    我对甄姬的定位是尽可能的保障第二回合出大,同时有几率让甄姬被甘宁捅穿菊花,所以点出10军纪来防夺势。而且6学识3将才的速度在计算下应该正好比非主将赵云快一点点,不知道算的对不对,90级的朋友可以帮忙看看,如果比赵云慢我就只能修改了。

    夏侯惇的天赋原理:


    不点将才的主将夏侯惇,对面破神无用所以感觉5兵备足够了,再来个1军纪看脸防夺势。最主要的想法还是夏侯惇点出10夺势,反正没啥攻击力,那妨碍对方也好,没攻击我也不让你放出大。暂时是这个思路。

    接下来是布阵图:


    进攻阵型若碰到对方不同布阵,可以适当调换位置


【编辑:luoda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