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乔天赋及阵容搭配

大乔天赋及阵容搭配

2015-08-19 18:17:36作者:Noir_M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对于新入手的大乔,我有自己的见解。新手发帖,有误请轻喷。.

    大乔武将技国色 每回合出手前,回复2支我方损兵最多的无盾部队兵力;释放技能后,回复我方所有部队兵力,回复值和大乔的兵力呈正相关的关系。也就是说大乔的兵力越多,技能加血的效果越好,每回合的常规加血加的是无盾部队的兵力,大乔和无盾单位的契合度最好,大皇帝的无盾部队有丹阳兵重骑游骑兵三大弓兵。 游骑兵防御太弱不用考虑,重骑容易受到重弩兵的克制,大乔的出现我认为受益最大的还是丹阳

    大乔天赋:10军略 10兵备 1军纪 10学识 7协力 7保守 3夺势

    阵容推荐 一黄盖 孟获 甘宁 大乔 诸葛 PK阵

    黄盖或者甘宁主将

    黄盖 孟获 甘宁 大乔 甄姬PK阵

    黄盖或者甘宁主将,甄姬使得整个阵型速度加快,运气好的话三丹阳连续重 击,再加上有大乔的加血,在第三轮甄姬发动技能的时候阵容还能比较完整。

    黄盖 孟获 甘宁 大乔 蔡文姬PK阵

    同二阵,速度慢点,但蔡文姬发动技能后,配合大乔的加血生存能力应该不错

    黄盖 孟获 蔡文姬 大乔 诸葛PK阵

    蔡文姬加将才放前排,第一轮承受攻击,第二轮发动技能

    孟获 黄盖 凌统 大乔 诸葛刷城阵

    和PK不同,PK时大乔保证前几轮阵容完整就行,刷城更重要的是可持续性, 大乔和小乔不同之处在于大乔技能效果和自身血量有关,一旦受到致命性打击 可能会万劫不复,所以需要有凌统策应,黄盖可以换成西凉兵。


【编辑:Noir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