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以左慈-鲁肃为核心的双士气buff速攻阵容构想(上)

大皇帝 以左慈-鲁肃为核心的双士气buff速攻阵容构想(上)

2016-08-27 17:24:50作者:Big灬Boss乄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孙权军团上线几日了,这批新神将有鲁肃,小乔,孙尚香,孙权四人。新神将的加入,使得建队阵容上又有了新的变化,我们可以一起玩一下新的有意思的阵容,慢慢研究。

    新神将诞生,我们并不能期待所有新神将都加入到一个队伍当中,能够对目前最强队都有摧枯拉朽的侵袭,我倒是更期望出一些有意思的神将技能,我们可以另辟蹊径,构建以关联武将为核心的一些队伍。

    本帖分享一下以【左慈-鲁肃】为核心的双士气buff速攻阵容的构想。其他神将和更强势的阵容,可以一起慢慢分享和研究。

    首先看一下左慈和鲁肃的绝技情况,以及二者可以成为关联建队核心的理由:

    鲁肃技能:


    左慈技能:


    从士气buff的角度看:鲁肃技能,每回合前增加自身20点士气,放大后,给3支士气最少的友军增加35点士气,并且恢复其最大生命值的30%兵力;左慈技能,每回合前增加2支友军20点士气和15%攻击,放大后,所友军所有部队获得20点士气和15%攻击。二者都是回合前增加士气buff,而且放大后,鲁肃+3支部队buff,左慈+5支部队,二者的士气buff可以叠加,这样可以更快速的使场上其他暴力输出队伍更快获得士气,快速-甚至连续放大,构建一支速攻暴力的攻击队伍。

    鲁肃的天赋和左慈的天赋,我选用的都是纯辅助式天赋


    有一些阵容用到了董卓,董卓的天赋是:


    董卓主要是要高地系和天系,协力的士气部分可以用鲁肃+左慈弥补,能攻能防能吸血,董卓的用处才发挥到最大,这里的董卓我是用作协力使用,并非将才,当然也可以用于将才。

    ··············································································

    原文地址


【编辑:Big灬Boss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