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吕绮玲封神后阵容分享(上)

大皇帝OL 吕绮玲封神后阵容分享(上)

2016-09-05 08:03:59作者:1989128zd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说实话,吕绮玲今天封神,笔者真的特别期待,觉都没太睡好,6点就醒了,化神升星,洗天赋,一闲下来就在琢磨体系和阵容。

    神吕绮玲的上手其实不太容易,因为10将才徐庶的压力。如果胡乱的摆上去,很容易就被虐的四脚朝天。不过经过反复的洗洗洗打打打,终于还是搞出了一个比较满意的体系。战绩也是非常不错。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王者加竞技场被进攻了30盘有余,输了一把。当然,可能是新玩意的缘故,对手都还不了解。不过还是分享一下思路。给不会用的骑兵小伙伴一点借鉴。

    这样一个索命的夜叉,在做体系的时候,一定要重点,重点,再重点的保护,并且不要浪费任何一点输出天赋,尽可能的最大化输出,争取做到出手就杀人。

    体系选将并不是没有了不起的改进,还是神吕布神周瑜左慈钟会,围绕神吕妹打。什么叫围绕,就是所有将都是为吕绮玲服务。绝对核心。几点笔者自己的改良和想法。

    第一,吕布除了能为她提供羁绊,还能做什么? 

    答,先手,替她断掉两个可能威胁她作用的神丹阳,甘宁和凌统。然而有10将才徐庶捣乱,怎么办?将才吕布。

    4将才的吕布可以轻松的速度碾压徐庶。因为吕布是单T,因此兵备点满,磐石点到6,军纪到5,一专攻一破神,保证最有性价比的一点点输出就可以了。中路先手压过去,高磐石防送怒,高军纪防于吉徐庶二轮必大,尽可能的给吕绮玲保护。同时能很大概率的先手把大招的伤害和控制给出去。而不是带着大招被徐庶玩儿死。

    第二,左慈和周瑜能为吕绮玲做什么?

    先告诉大家笔者的加点选择。左慈,10保守1夺势6协力,其余兵备,夺势兵备没有也无所谓(敲黑板,6协力必须,保守能点多高,就点多高。)周瑜也是一样6协力10保守。9破神10专攻。

    左慈很快,快过周瑜吕绮玲,因此在钟会的联动下,左慈可以二轮给到buff,让周吕爆炸。而周瑜因为最大化了输出,可以尽可能的削弱敌人的血量。同时,双人都是10保守,意味着,阵型的两翼是他们两个人。尽最大的可能,不给5神阵的边路徐庶二轮大的机会。

    钟会能为吕绮玲做什么?钟会虽然撤掉了将才,铁壁也从10变成6,但是,这个人间凶器的钥匙,还是在骑兵帝王手里。钟会10学识就比所有后排都快。10协力配合左慈的高概率加怒,二轮大是很稳定的。联动从钟会开始。

未完待续

【编辑:1989128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