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陨落的将星(原:“没落的王者”整理版)(上)

陨落的将星(原:“没落的王者”整理版)(上)

2015-10-09 12:54:54作者:一条柴70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此排名不分先后。 特别鸣谢:@落叶倦飞的蝶,@加尔文石!多谢两位对原帖指导。 打算一楼介绍一个武将,以方便大家讨论,一共介绍10个。 引子:时间斑驳了历史,玉漏催老了年华,更新改变了命运。 有谁还记得当年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豪杰?

    首当其冲的当属曹仁,当年的四小强之一,凭借这重盾特性的先天优势,加上每回合附带的回血技能,一直稳坐一队。而现在在也见不到其踪影了,甚至连三队都排不上号。


    或许人民已经忘记,当年两军对阵到最后,两个曹仁互砍几十回合的霸气场面了。


    是不是很惊讶?说实话当我的脑中冒出香香的样子是也很惊讶。

    如果你要知道当初不知有多少人在新区为了一个香香不惜刷N+个号,一个带香香的号甚至可以换一个首冲。

    那时候的军府还没开,诸葛技能命中率还没改,后排贾诩香香成了标配阵容。如今也沦落到了和曹仁一块蹲坑的地步,虽然90之后能以灭欲身份登场,但比起昔日的辉煌已经越差越远。

    悲哀。


    作为夏侯霸崛起的最直接受益者,又是极其稀少的几个减气武将之一,将才策曾一度让人着迷,即使到现在依然有不少粉丝。

    依然记得当初那么多人发了孙策的战报,谓之曰:能战孙伯符者,唯有子龙一人耳!

    然而孙策也随着夏侯霸的没落而跌入谷底,近卫不比丹阳,虽然功高不吃致命,但是皮薄血少也是硬伤,所以需要高科技支持。

    用两倍于别的兵种科技来支撑近卫科技是可笑而愚蠢的,特别的这个兵种只有一个英雄可用的时候。

    孙策没有错,兵种也没有错,错的是那一次又一次的改版,一代版本一代神。

    霸哥,小霸王,五百年前或许是一对双胞胎。

    成也霸哥,败也霸哥。


    很早以前,我们的阵容并不是三前后二,而是三后两前。这样的阵容好像一直持续到了丹阳的崛起。

    第一届争霸赛中,杀手第的甘宁在仅仅剩下血丝的情况下,依靠连续两次灵巧逆袭哒神,全场一片哗然,但是真正赢家还是哒神。

    虽然杀手第赢得了冠军,但是哒神赢得了人心。

    第一届争霸赛成功造就了一个悲剧英雄,在往后的几届争霸赛中,虽然都知道哒神不可能夺冠,但依然有很多人义无反顾得压了哒神,即使到最近这一届的争霸赛,虽然哒神号已经易主,但是还有很多的人在关注这他。

    有理由相信如果哒神能闯进钻石16强,即使是战力最弱,还是有人会压他赢,第一届争霸赛为哒神赢得了很多粉丝,也是到目前为止大皇帝里面人气最高的一个明星。

    我想起了一首诗:张继的枫桥夜泊

    枫桥夜泊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

    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

    扯得有点远了,我们继续说小乔。

    三后前二的阵型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腾出一个位置留给后排辅助将,比如小乔,在比如后来的甄姬。

    以前的王者是翻牌模式,和城战差不多,这样的模式极其需要续航,不然你过不了几关就over了。小乔的作用就立马凸显出来。

    玩个游戏主要不就是为了王者和城战吗?

    虽然小乔不能想赵云贾诩那样稳坐一队不动摇,但是比起现在,除了填坑和借箭之外别无用处好太多。

    前面赵云曹仁小乔,后面带上贾诩嘟嘟或者徐庶诸葛(当时诸葛的技能命中率实在不敢观看,怕忍不住砸电脑,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诸葛都无人问津)。

    那时的小乔,没啥说的。

    现在的小乔,没啥说的。


【编辑:一条柴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