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新版**揭秘

新版**揭秘

2014-11-23 23:20:59作者:血染虎贲无敌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新版**出来以后,很多兄弟都有意见,其实稍微摸索一下,就能发现规律。最简单的就是匪徒5级一变,你25~29的时候,匪是25的,你30~34的时候匪是30的,后面以此类推。第二个大家最有意见的就是不能排兵布阵的,其实还是有点小规律的。第一个英雄在左下角;第二个英雄在中间左边;第三个

  新版**出来以后,很多兄弟都有意见,其实稍微摸索一下,就能发现规律。

  最简单的就是匪徒5级一变,你25~29的时候,匪是25的,你30~34的时候匪是30的,后面以此类推。

  第二个大家最有意见的就是不能排兵布阵的,其实还是有点小规律的。

  第一个英雄在左下角;

  第二个英雄在中间左边 ;

  第三个英雄 在最上面;

  第四个英雄在下面最右边;

  第五个英雄在中间最右边,就是顶在最前面的。

  根据这个还是可以调整你的阵型来利益最大化的,一般第一第二个英雄建议放远程。

新版**揭秘

新版**揭秘

【编辑:Neversaypar】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