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于吉爷爷的展望

于吉爷爷的展望

2015-11-23 10:36:13作者:小Ro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在这个北方已经步入冬季,南方还处深秋的时节。于吉爷爷来了。

    于吉

    兵种大锤子丹阳兵

    技能简介

    开战后,立即使用符咒之术,增加我军主将20点士气,并且2回合内免疫所有负面效果释放技能后,诅咒相邻敌军,造成245%伤害,并使其2回合内造成伤害增加20%。

    我私下认为,于吉的面世,对大皇帝这款游戏会起到翻天覆地的变化。

   1.首先,于吉极限461的面板速度,取代了夏侯霸,成为大皇帝第一速度。

    单单从速度而言,有好处也有坏处。

    比如说坏处,就拿同类的丹阳兵来说,极限面板,黄盖406、甘宁401的速度,会形成很大的脱节,脱节造成的阵型混乱很容易被人针对,在防守中会出现大大的漏洞。

    又比如说好处,速度上的优势,是很利于在擂台上,王者之战中进攻的,如果配合甄姬、当下的神贾诩、和输出型前排比如神太史慈,很难想想,这个第二回合的爆炸性输出会给擂台战、王者之战带来怎么样的震动,我相信一定是,毁天灭地的。

    2.接着,于吉是继甄姬、夏侯惇等武将之后又一个拥有开场技能的武将。这是否意味着,开场技能大批量地进入游戏,并且引领越来越多的流派呢?我相信,是这样的,流派多了,游戏就会更加好玩了。

    复古的甄姬丹阳流、中庸之道引领70年代的夏侯惇平民五人众、驰骋城战的钟会大乔续航流、未来令人期待的于禁蔡家西凉流……等等流派隐约有一种被于吉一人比下去的感觉。于吉开场技能辅助主将,可以使后排主将第二回合开出大招,这,太恐怖了。

    ~那么,谁给于吉的流派取个名字呀~

    于吉 很恐怖,我举2个例子:

    1) 神贾诩。391的速度冠绝后排,如果贾诩第二回合出手,即使相差5000战力,甚至更加多的战力也能取胜。

    2) 甘宁。一些刺客型武将本因为本是前排,纠结于军纪保守学识的天赋如何加点。如果解放甘宁的天赋加点,让他作为武将会怎么样呢?


    从神贾诩来说,

    对于王者之战,攻击轻甲,灭欲伤害会对大乔、貂蝉等轻甲武将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对于城战来说,控号手,将灰号所有资源集中于贾诩一人,配合一个没有天赋的于吉的开场技能,用一个个灰号,不断的消耗大r甚至超r的大乔钟会貂蝉城战队。于吉而且不需要满天赋,弄到5星几点天赋活2回合足够了。城战的格局,灰号的作用,都会变得不同。


    上图是10将才贾诩的一种天赋点法,当然可以点一些破神,用6灭欲6破神等更加合理的点法~

    从刺客型的甘宁来说,

    先于后排主将蔡文姬出手,一击必杀。或者砍杀大乔、吕妹妹都是直接改变局势的。像表格中的数据显示,10铁壁都会遭受9.6w的灭欲伤害呢,16w总战力的甘宁,秒伤10w+,看来王者、擂台又要挥舞起锤子哥哥的旗帜了。

    当然,后排钟会、后排貂蝉、蔡文姬等武将的第二回合开大招都会有令人惊奇的效果,但是我要说的是,于吉最大的作用是:居然能使强的武将更加强,还能让甘宁这种板凳武将再次放出光彩。于吉,很厉害。

    在于吉的开场状态下,我们的主将还不需要担心貂蝉的魅惑,全力输出,永不误伤。

    很期待,通过于吉,一些奇奇怪怪的武将被我们一个个挖掘出来,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

    3.最后,不得不说于吉的大招效果。

    245%的伤害,锤子丹阳兵攻击力本就高。然而,黄盖只有263%的伤害,于吉害带有破神前置效果和额外追加效果。于吉可以说完美取代了黄盖之于丹阳兵中、前排输出的位置。当然,要注意布阵,别被对手弄脱节了哦~

    恐怖的速度、恐怖的开场技能、和恐怖的大招伤害。

    我看好于吉。

    原帖查看http://tieba.baidu.com/p/4172829673


【编辑:小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