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大皇帝OL 仙将于吉即将问世

大皇帝OL 仙将于吉即将问世

2016-06-26 16:34:29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于吉,三国传闻中的半仙人物,道法高深,变化莫测,一生游离凡尘,怜天下苍生。本届擂台之后,便将正式出山。

    于老道云游之时,不忍黎民疾苦,时常以符咒之术救人。虽常救人于水火,但是道分阴阳,能救人,亦可杀人于无形!

    开场技能【蛊术LV5】: 立即使用符咒之术,增加我军主将20点士气,并且2回合内免疫所有负面效果;

    满怒技能【诅咒LV5】:相邻敌军造成245%伤害,并使其2回合内所受伤害增加20%。

    同时,于吉的速度为步兵第一速!兵种丹阳,可堪大用!

    主将在于吉的加持下终于不用再害怕夺势和重击,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有于吉为主将提供的士气,第二回合必可释放大招,定能打乱敌方的部署与节奏,掌握先机与主动~

    以后置武将为例,主将50士气+轮空30士气+于吉提供的20士气刚好为100士气!前排更是妥妥的!

    二轮必放技能,这就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简单举例:

    01、钟会+于吉

    不管前排钟会还是后排钟会,于吉的存在都可以保证让钟会第二回合100%出技能,而钟会二回合大意味着什么?所有弩骑后排在二回合均可放出大招。郭嘉、吕绮玲、周瑜、夏侯渊、貂蝉二轮大,这几乎就是秒杀全场的状态。天赋方面钟会也可以节省出协力主力点地系天赋,第二回合开启发动机,全场联动。

    02、吕布+于吉

    低将才边路吕布+于吉配合,打进攻时候吕布先手稳定满伤害开大,至少晕2个+爆炸性伤害。再配合后排平A,对面前排非死也残!

    03、华雄+于吉

    作为伟大的步兵杀手华雄,硬生生因为夺势以及重击的高概率而上不了场,于吉配合将才华雄,步兵杀手蓄势待发!

    04、祝融+于吉

    第二回合奔跑的灭欲火牛,续航头领大乔在祝融面前沦为废将,可以预见该队会成为步兵的主流一队。大乔钟会流在面对此种组合时将彻底失去主动。

    05、 甄姬+于吉

    将才甄姬,暴力步兵流宣告回归!

    06、孙策/马超/张飞+于吉

    进攻时针锋相对,减气效果于吉无法防备,此种搭配,可有奇效。

    07、黄月英+于吉

    于吉带4弓,鸟枪变火炮!

    08、貂蝉/姜维+于吉

    就等于第二轮己方就能以6人应战!全场最佳第六人现已出炉!

    09、典韦+于吉

    一个必能放大的典韦意味着什么?盾弓组合是否能重出江湖?

    10、蔡文姬+于吉

    二轮己方防御套子,可否与祝融于吉一战?

    总之,于吉的出现会激活大量的武将,有于吉就等于诞生了非常多的新式打法。而这,几乎就宣告了新时代的开启。

    说完开场技能,再来说说满怒技,245%的相邻伤害相当于另一个稳定输出的黄盖,这里的相邻放边路可以最多打2个,放中路可以最多打3个,同时还有2回合的20%伤害加深效果,普攻技能同样适用!

    总结:第一速步兵前排,为主将提供防夺势防晕护盾,最重要的一点任何主将在任何位置都可以保证第二回合开大!光这些,于吉的价值已经不言而喻了!您觉得呢?


【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