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莫道扎客 > 大皇帝于吉阵容搭配(一)

大皇帝于吉阵容搭配(一)

2015-12-02 09:50:31作者:莫道扎客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篇推荐于吉的阵容搭配是神贾诩(将才)+于吉+神太史慈+神关羽+大乔,并对其优缺点进行分析。

【页游网大皇帝专区原创,作者莫道扎客】

大皇帝新武将于吉确实强大,不仅能够让后排主将第二回合无条件释放技能,而且也能用来给前排武将提供免疫debuff的护盾,而且伤害和debuff技能也不弱,所以实用性非常强。但是根据于吉搭配出的不同阵容就有不同的布阵和克制类型,虽然并没有万金油的阵容,但是合理的搭配出对抗对手的阵容也是非常关键的,那么究竟如何给于吉搭配一个比较好的阵容呢?

搭配阵容:神贾诩(将才)+于吉+神太史慈+神关羽+大乔

阵容分析:10将才10协力的神贾诩坐镇后排,由于前排速度都比贾诩慢,所以第一回合不至于让阵型出现密集的分布,也就是卡住贾诩,让自己的贾诩不至于第二回合被对方的贾诩打到伤害,这对于续航很有帮助。而前排双神将太史慈和关羽,都是当前版本爆发最高的武将,在配合于吉的伤害和debuff后打出的输出是很恐怖的,如果被贾诩+于吉技能打到的武将一般关羽和太史慈都能完成收割。最后一个武将选择大乔,可以回复第一回合两个无盾(关羽和于吉)受到的兵力损失,并且如果是持久战可以提供很好的续航,不至于一轮技能灭不了对方的情况下被反扑而失去战局。

天赋推荐:

关羽:10勇武10专攻1破神7军略7兵备5军纪10学识10协力1保守

太史慈:10勇武10专攻1破神7军略7兵备5军纪10学识10协力1保守

贾诩:10勇武10专攻2破神2灭欲10军略10兵备10将才10学识

于吉:5勇武1破神1专攻8军略8兵备8军纪10学识10协力5保守1夺势

大乔:10军略10兵备8将才8铁壁5学识5保守5夺势

示例战报1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BGLzBBL0NnTkdCMVpjSzdHQUpUMkdBQUFXeklUblptRTQ0MTQ1NjY=

示例战报2


/jump.jsp?param=YmluZ21laXJlbi5raW5nLnlvdXp1LmNvbS9ncm91cDEvTTAwLzBGLzBBL0NnTkdCMVpjTFJXQVJ6eW1BQUFYdUs5SmNTODg3NTA1NTg=

阵容缺点:在同样使用于吉队的情况下,贾诩的技能吹起的武将很关键,这种不稳定因素经常会使自己输掉战局,并且在面对战力都高于自己的阵容时有时候会因为得不到先手放技能而失败。

       阵容优点:兼具爆发与续航,4个输出型武将的爆发经常能一波带走对面,干净利落,尤其在对抗没有于吉的阵容时胜率很稳定,被低战力的队伍逆袭的可能性较小,可以用来作为王者和竞技场的防守阵容。

【编辑:莫道扎客】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