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隆中对策丨神周泰刷功勋的正确姿势

隆中对策丨神周泰刷功勋的正确姿势

2015-12-11 08:36:07作者:大黄弟弟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上周好多主公都对挑战神周泰感到十分十分的困难,我特地给大家介绍了怎么挑战神周泰,想必各位主公还有各位大神都受益良多吧。

    有了神周泰就要好好的利用他呢~

    前几天逛贴吧的时候,看到有吧友在给大家分享怎么去用周泰来刷城防。

    好像是用神周泰加上4个白色的、没有加特性的、95级的、没有任何宝物的武将一起组队刷城防。效果很不错哟~

    但是!但是!但是!

    昨天,我用这个阵容去刷城墙的时候,竟然一个都没有杀掉就死了!

    这不是坑爹嘛!

    作为一个大神,竟然被npc秀了,好丢人呀!

    没办法,稍微一研究,原来是被五个锤锤兵给打败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锤锤兵好威武,3个裂蹄2个魅惑,直接把无敌周泰干趴咧。

    稍微改良了下,神周泰领衔貂蝉和大乔两位美女轻松过关,镁铝怎么会被魅惑呢~哈哈,轻轻松松刷了18个城防。而且很稳定呀~

    神周泰+貂蝉+大乔+2个小宝宝,哈哈哈~

    没有貂蝉和大乔的主公们可以按照这个思路来尝试不同的办法哦 !

    节约了粮食,又有不错的刷城防效率,心里美滋滋的呢~


【编辑:大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