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开区攻略——后宫篇

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开区攻略——后宫篇

2015-12-26 08:41:16作者:听雨望云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说起后宫玩法,这个是手游的一个大特色。开区日,我基本上已经把这个玩法的详细情况都摸的差不多了,现在給大家介绍一下。

    后宫里面设施很多,每个设施都有各自的作用。

    一、 核心设施-储秀宫

    迎娶妃子,給妃子升级,开启各种附加的属性全在这个设施里面。


    每个妃子的属性都不相同,目前能迎娶的妃子有4名

    分别是步练师


    赵飞燕


    东瀛公主


    匈奴公主


    二、 各个巡游设施

    1、 紫薇宫

    此设施只要巡游到位,妃子会給手下诸将进行占卜,回随机获取1-3个该武将武魂。这个算是一个免费的武魂来源途径

    2、 群英殿

    此设施只要巡游到位,妃子回宴请手下诸将,被宴请的武将总星级越高,获取的经验就越多,前期还是一个获取武将经验非常划算的地方,宴请一次可以顶上好几本经验书

    3、 御膳房

    此设施只要巡游到位,妃子会下厨给你做菜,妃子的品级越高,做出的饭越好,恢复的体力越多,建议大家努力提高妃子品级,其他不说,先把后宫升满也算一个游戏目标了。

    4、 御书房

    此设施只要巡游到位,可以处理政务,每处理一件,可以获取相应的奖励,是宝石和妃子武魂来源的主要途径。

    5、 秀宁宫

    此设施巡游到位,妃子会和皇帝进行猜拳游戏,皇帝2胜之后会有银子入账,如果2负,银子收益会减半。

    6、 长乐宫

    此设施和秀宁宫作用一样,也是猜拳

   7、 御枫池

    这个设施其实就池塘,有个妃子会趴在这里让皇帝们抚摸。皇帝们可以选择再胸、背、臀、腿、脚5个部位进行抚摸,每摸一个地方,就会有相应的奖励获取。

    8、 寝宫

    这个设施就是翻牌子的地方,翻牌子可以获取相应的妃子碎片。

    三、 功能作用

    后宫系统主要是用来收集资源兼提升科技的,具体的介绍,大家可以参考马备写的2篇关于后宫内容的详细介绍。我就不多做叙述了。

    分别是后宫详解:http://tieba.baidu.com/p/4183353703

    和后宫妃子详解:http://tieba.baidu.com/p/4188737967

    总体说来,后宫的特色不错,说穿了,我就是天天游后宫,把妃子的星级全升满就足够了,城打不打,等级升不升都无所谓了。后宫篇先说道这里。

原帖查看

【编辑:听雨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