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关于对小r谋发展的一点意见

关于对小r谋发展的一点意见

2016-01-18 08:34:54作者:510551697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经过第一个区的无知,第二个区的失败,第三个区的茫然,我走到了大皇帝第二十四区,也就是本人得第四个区,本人小v8,在这里想说说一点我自以为比较完美的策略。

    一、关于抽将

    本人以为,v10以下开区必香香和赵云,此为进度之争,而绝非简单的黄金之争。有香香赵云,便为持久战的最终胜利打下最坚实的基础。也许你会说40斤一魂,少一个将也就4000金,我有钱。但是你此处让步便处处被动,孙子曰备左则右寡,备右则左寡,无所不备则无所不寡。

    此二将一出,坚决远离元宝抽将。

    二、关于后宫

    有人说先全部二星,后赵飞燕三星,后步练师四星,后东瀛五星,后步练师五星,后全五星。

    说的没错,但效果太差。在60之前,武将是速度为王的,而按以上策略等到你在后宫的优势打出来以后,人人都已60,你的百分之五的加速度,其实是可以忽略不计了,为什么?因为你太慢了。

    我的意见是,同战力同装备,我不需要在速度上高他百分之五那么多,我只要高一点即可。

    所以我要的是,前期只要一个后宫,就是步练师,绝对的步练师上四星,翻牌,御书房,扫长安,全部资源集中给步练师,这样最快速度到四星,此为等级之争。

    接着回头开放赵飞燕到三星,然后步练师直接上五星。我是在五十级的时候步练师上的五星,所以高我战力,等级,只要不高我阶段,基本不理。侵略者一般与你同等级安排,所以我经常被天下第一侵略一样扫他出门。

    你会说那你的攻击力,战力,你的银两怎么办?我想说,有争必有让,在60之前,除了速度之外,攻击力,战力,算什么?银两你当真缺那一天二十万的银两?

    三、关于升级

    不要急着升级,买体力最多三次,你有步练师的经验之争,在体力上让一让,级别是慢不了的。如此,你便比他多了黄金。

    四、关于充值

    在银子,宝石,将魂,体力,黄金之间,我永远不加思索的坚决选择黄金。为什么?原因很简单,黄金是不可再生资源,其他都是可再生资源,如何比较?

    所以,我的冲值步骤是,第一天有328的单次奖励,所以只冲328。第二天648的冲648特惠648再送648。第三天冲198拿夏侯惇。第四天冲98拿香香。第五天冲30拿月卡。接着的60看情况冲,所有特惠差不多的时候,你也就v8了。

    五、关于队形

    我永远只要一个队伍,赵云,香香,夏侯惇,甄姬,甲鱼,甘宁候补(破神之前补瞎子,破神以后补甄姬)

    六、关于切磋

    关于甄姬,远征最快速度保证蔡文姬到三星,只为甄姬,蔡文姬三星以后直接废弃,远征币先留着啥也不买,静观其变。甄姬每天必扫,能拜访的建议重置两次。成型预计代价为6000-8000金,加50天赋代价5000金。

    关于瞎子,后宫和竞技场全部给瞎子,系统送的不要钱,给自己喘息的机会。0代价

    关于甘宁,可以切磋甘宁之前,保证黄盖能到三星即可,如此一旦甘宁能够切磋,可以切磋六次拜访加重置两次一天四十个魂,10天可以成型,预计代价为5000金,加50天赋7天代价4000金。

    关于香香,首抽,推荐,充值优惠,第七天0代价拿五星问题不大。至于50天赋,切磋加拜访,代价预计1500金左右。

    关于赵云,同上0代价五星问题不大。只切磋不拜访,50天赋1500金左右。

    关于甲鱼,五星之前切磋加拜访,五星之后只切磋不拜访,预计50天赋总代价在4000金左右。

    为了上述六个将领的健康成长,一切皆可让。

    我的情况是前三天,因为步练师未到四星的问题,等级有点拖,排名在五十开外,第四天左右,步练师上来了,我的排名在20开外。第七天,香香,赵云,都五星了,基本上没有退出过前十。

    七、关于联盟

    永远只做第一盟的小弟,不做第二盟的大哥,为啥?为了推图之争,也是体力**然有奖励的话,更是黄金之争。

    八、关于推图

    永远做到一次三星,永不回头。如何做到?推图必借将,几千个银子,不要舍不得,一旦回头就是几十体力的问题,就是整个部队的健康发育与否的问题。

    不要急着将图上星,一个图红下来,拿了经验就走,不要急着满星,洛阳城的任务奖励跑不了,早与晚都是你的,关于两倍银子产量,没那么重要。

    那么你会问,剩下的体力干什么?

    我只告诉你,切磋,切磋再切磋,永远的将魂第二将魂第二!

    九、关于银子

    没错,科技要银子,装备要银子,生星要天赋要,处处要,你会问银子总是那么缺,我肯定要多搞些银子啊。

    其实不是银子少了,是你的心急了!是因为你看到要用银子的地方你就希望自己有那么多银子,如果没有,你就会觉得很缺。洛阳城所有东西金子都能买,你咋不买完它?

    说实在的,我就只养了五个人,也经常银子到四位数,但又如何?我稳定前五就行了,银子,到处都可以混到。一天六七十万,今天不够的明天就够了,你急什么?

    十、关于军械

    很多人一缺军械就去扫荡,其实我是不建议的,每天经典打两场,慢慢存军械,是够用的。

    体力我只用在将魂上。

    十一、关于城池任务

    三个字,不要急,那奖励不值得你急。

    总结: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编辑:51055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