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技能与特性(上)--攻防特性介绍

技能与特性(上)--攻防特性介绍

2016-01-29 09:01:31作者:十六楼A座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孙策的切割加成对技能有效吗?吕布的护体能防御赵云的大吗?周瑜的大招能不能对重甲造成更多伤害呢? 要解答这些问题。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一下大皇帝中间和攻防相关的兵种特性有多少。

    PS:本文针对60级部队,不讨论第四特性。第四特性影响大家可自行分析。

    1.攻击特性:

    <1>概率型攻击特性

    【重击】:(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目标有55%概率击晕,目标超过等级则效果减半。

    【碎盾】:(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有盾目标有65%概率无视防御,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致命】:(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无盾目标有55%概率造成1.5倍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连斩】:(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步兵目标有55%概率发动三连击,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冲撞】:(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步兵目标有55%概率击退,退路受阻则伤害加倍,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速射】:(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骑兵目标有55%概率发动两连射,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重击神技概率还在不断上升中,如何破解丹阳流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3个大锤谁不怕~

    从下面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攻击特性是可以叠加触发的。在重击的同时丹阳也打出了碎盾的伤害。

    <2>加成型攻击特性

    【压迫】:(Level60属性)对兵力少于已方目标造成额外60%伤害。

    【精准】:(Level60属性)对兵力超过70%目标造成额外55%伤害。

    【迂回】:(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有盾目标额外造成55%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狙击】:(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无盾目标额外造成55%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重箭】:(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重甲目标额外造成55%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破甲】:(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重甲目标额外造成55%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切割】:(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轻甲目标额外造成55%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枪阵】:(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骑兵目标额外造成55%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践踏】:(Level60属性)对62级以下攻击时对自己相邻的步兵目标造成55%践踏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在加成方面,压迫的比例高于精准5%,但是很奇怪的现象是在触发精准时,伤害加成的幅度通常是超过压迫的。楼主不清楚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推测是因为重弩和弩骑本来攻击就要高过禁卫导致的,未测试。

    2.防御特性

    <1>概率型防御特性

    【格挡】:(Level60属性)遭受62级以下近战部队攻击时有65%概率格档一半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盾击】:(Level60属性)遭受62级以下近战部队普通攻击时有44%概率发动50%伤害的反击,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灵巧】:(Level60属性)遭受62级以下远程部队攻击时有34%概率躲闪全部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回射】:(Level60属性)遭受62级以下远程部队攻击时有34%概率反击,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2>加成型防御特性

    【逼退】:(Level60属性)遭受62级以下骑兵部队攻击时减免55%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护体】:(Level60属性)遭受62级以下近战部队攻击时减免34%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立盾】:(Level60属性)遭受62级以下远程部队攻击时减免44%伤害,超过等级效果减半。

    所谓概率型技能在升级的同时会增加触发的概率,例如回射如果不想触发的话可以选择不升技能点。

    而加成型技能是百分之百触发的,所以担心重骑践踏送怒的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哪怕你只有1级,践踏的触发概率依旧是100%

    关于兵种特性的介绍我们就到这里,下一部分我们将介绍这些特性带来的影响。


【编辑:十六楼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