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兵种特性大比拼

大皇帝 兵种特性大比拼

2016-05-16 19:18:23作者:39481663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统计了一下特性的攻防,只针对1-5特性,未计算猛击与重击两个晕人特性,没把兵书特性计算在里面,数值的不计算。

    统计了一下特性的攻防,只针对1-5特性,未计算猛击与重击两个晕人特性,没把兵书特性计算在里面,数值的不计算。

    另外,没把死战计算进来,这个不好讲。

    由此可见,禁卫的三刀,对步兵很恐怖,同样还有西凉的冲撞,但是有针对性,都是对步兵。

    然后是长弓,相对来说,更加均衡,特性挺有优势。只讨论特性,不讲攻击等三围,防止争论

    重弩,其实灵巧有时候真的让人无奈,但是还是算持平吧,对上游骑与弩骑有优势(其实有时候就是劣势)。唯一大优势是对重骑。重弩也就在重骑身上找感觉了…BUFF下这感觉还不好找。

    然后是丹阳的碎盾,还是挺好用的,只能这么评价。

    再下来是弩骑的穿刺,还是不错的。


【编辑:3948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