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天赋效果进阶篇最终章

天赋效果进阶篇最终章

2015-05-19 14:37:45作者:qiaojin17951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下一篇会介绍我的点法和我的思路然后结束天赋介绍,既然还剩下弩骑兵,重骑兵,游骑兵,西凉铁骑没有说,直接说正文了。

    重骑兵

    吕布

    Plan1:10军略10将才10兵备(推荐)

    速度不算慢,所以满将才直接抢第一时间行动,具体中路还是侧路要看需要晕住对手拿些武将了,想晕谁晕谁,延迟对方前排技能,满兵备加生存用的。另外中路吕布最好边路配合速度稍微慢的武将,这样可以让敌方包上来晕住三个。

    Plan2:10学识10协力+6军略6兵备+2勇武

    后手晕人用。

    张辽


    Plan1:8军略8兵备+8勇武1专攻8破神(推荐,听雨大大思路)

    挨打等技能,配合郭嘉Debuff在第三回合出技能,然后周瑜出手完成收割。

    Plan2:8军略8兵备+8勇武8专攻1破神

    同样是挨打等第三回合出技能,不过没有Debuff配合专攻更合适,骚扰后排补伤害用。

    吕蒙

    Plan1:10学识10协力+6勇武6专攻+2军略((推荐)

    配合中路重盾的边路吕蒙起到的作用主要就是,中路重盾吸收一部分伤害,吕蒙不死,出技能秒杀对方前排,故这里点出6专攻加伤害。

    Plan2:10军略10将才10兵备

    10兵备增加一点抗打能力,其实效果也就一般,既然是将才吕蒙,那么就将速度发挥到极致,点满将才,这样的吕蒙无疑是速度数一数二的,所以一定是第一个冲上去的,但是不一定能换掉对方前排,故不是太推荐。

    关羽

    Plan1:5军略2兵备+10学识7协力+5勇武5破神1专攻(推荐,听雨大大思路)

    同张辽一样,等第三回合出技能,最大程度保留实力才是王道,依靠破神打输出。

    Plan2:7学识7协力+9勇武9破神+2军略

    这样的点法就是彻彻底底蹲在后排,等待第三回合我方出现前排缺口,出击收割,如果没有郭嘉的Debuff也可以针对甄宓用,最好放在将才赵云吕蒙后面,走边路。

    游骑兵

    张郃


    Plan1:10军略10将才+6勇武5专攻1破神+2学识

    游骑兵本身很脆,加上张颌这种需要收割才能发挥作用,故把速度发挥到极致,合理安排后排,触发速射就能秒掉敌方中路骑兵,然后第二回合就开始放技能,完成先手任务。缺点是对阵中路重盾比较难办。

    张飞

    Plan1:10学识10协力+6军略6兵备+2勇武

    蹲边路避开重弩长弓,有机会发出技能,然后就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Plan2:10军略10将才10兵备

    蹲后方,第三回合破坏敌方后排技能。

    邓艾

    Plan1:10勇武10专攻5破神,10学识(推荐,听雨大大思路)

    蹲在后排速度压制后排进行突袭,缺点是无法针对2将才贾诩。

    文丑

    我是不会用的。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我曾遇到一次邓艾,将才张飞后排,前排吕布张辽吕蒙,输得非常惨,我估计他的骑兵科技不是一般高,所以说游骑是碾压工具,绝对不是逆袭用的。

    西凉铁骑

    马超


    Plan1: 10学识10协力+6军略6兵备+2勇武

    能扛住才是王道,第二回合出技能,选择对方核心后排对线。不推荐将才马超,性价比太一般。

    马云禄,庞德,华雄

    10学识10协力+6军略6兵备+2勇武(同马超)

    弩骑兵

    郭嘉

    Plan1:10学识10协力+6勇武5专攻1破神+2军略

    需要放在前排挨打一下,第二回合触发技能。

    Plan2:10军略10将才+6勇武5专攻1破神+2学识

    不需要放在前排,第三回合优先于周瑜和敌方后排出技能,或者前排第二回合出技能,和非将才相比可以打的伤害更多。

    周瑜

    Plan1:10勇武8破神1专攻+10学识6协力

    标准破神流配置,第三回合毁灭性伤害。不推荐将才,无疑是送怒。

    貂蝉

    Plan1:10学识10协力+6勇武6专攻+2军略

    用前排貂蝉赌魅惑对方核心武将扭转局势,不推荐主将貂蝉,因为可以主将郭嘉贾诩等多种选择,何必要赌魅惑。只对于逆袭有很大作用。

    吕绮玲

    Plan1:9兵备9将才+6勇武5破神1专攻+5学识

    非将才没有出路了就,只推荐将才,速度刚好快于2将才贾诩,可以在第三回合抢先出手,造成毁灭性伤害,附带破神专门针对歹甄宓的步兵阵容,缺点是敌方后排先于吕绮玲出手,就基本失败了。

    小乔,夏侯渊


    Plan1:10学识10协力+10勇武+10兵备

    由于性价比实在一般,撑撑属性扔军府,在其他兵种被被限制时拿出来用吧.

      

【编辑:qiaojin1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