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论祝融的作用和实用度

大皇帝OL 论祝融的作用和实用度

2016-05-28 19:05:05作者:天都敏俊4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听说测试服更新了祝融,并且祝融得到加强。部分骑兵朋友很担忧,部分步兵朋友满心的期待。我在这里展望下祝融的作用和实用度。

    废话不说了,先上祝融的图。


    祝融的技能由原来二排攻击变成三排攻击,也就是全屏攻击,在看攻击二星150%,根据页游5星为200%,比张辽低一点,速度不快。

    作用:

    1.全屏火牛阵的出现,是的步兵多了一个破神将,一旦祝融触发技能,联动破神增加杀伤

    2.克制骑兵大乔加血,克制游骑回血,克制西凉回血。这点让骑兵很烦。一旦祝融出了技能,将打破骑兵的续航。加上步兵的连射,骑兵在接下来的二回合,很难抵挡住,二轮的重弩和长弓连射。

    3.女将灭欲流。

    缺点:

    作为前排的重盾,因为夺势而发不出技能是有可能的。而且重盾一直没有强势过,其高防御,却存在女将灭欲无视防御。

    玩法和定位:

    玩法。放前排,在高夺势下祝融放在前排很可能出不了技能,但是别忘记了想前排出技能,步兵还有一个鲁肃在,后排搭配鲁肃,诸葛,陆逊。主将祝融,诸葛,陆逊,高破神。

    放后排,后排在于想要祝融能够稳定三轮出大,不会夺势的担忧,而一旦祝融出大,骑兵大乔队伍难挡的住接下来的二轮连射攻击。缺点就是前二轮难于步兵需要4打5。

    定位。

    1.祝融的出现是针对骑兵队伍而出现的,特别是骑兵的续航流,要知道所有特征,包括以后的第五特征中只有骑兵的西凉和游骑有保养,其他兵种是没有的,步兵也没有像大乔的那样奶量惊人的将存在。所以祝融是一定针对骑兵的。毋庸置疑。但是其影响有多大呢?

    祝融的出现是不是像某些悲观主义者认为是骑兵的灾浪呢?我看不见得。先说如果祝融前置,正如好多人想大的那样确实存在被夺势难于出技能,即使有鲁肃在让祝融第三轮出了技能,前排二轮是很难出技能的,按照页游的数据,祝融慢,即使主将祝融,恐怕也快不过钟会司马

    那么祝融后置,个人觉得后置可能杀伤路力大一些。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鲁肃。如果祝融后置了,恐怕诸葛的破神都可以点高了,然而后置祝融,一则考验前排抗的,二则,祝融确是有天生的敌人的。那就是凌统,骑兵说那步兵都能后置祝融,骑兵后置凌统也没问题,凌统的速度比祝融还慢,但凡祝融出了技能就能秒解,凌统还能加血,能除晕,除毒。加上大乔双奶续航妥妥的。其成本不过就是几个拜贴。破法还有很对多,这只是其中一个。

    综上,祝融并不是无解,祝融也不是废材,祝融的出现是的步兵手上多了一个手牌用来对付骑兵的续航


【编辑:天都敏俊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