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非大神之钟弩流对悍步实验

大皇帝OL 非大神之钟弩流对悍步实验

2016-06-04 17:25:55作者:却是少有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受擂台赛诸大神排兵布阵启发,今天实验研究了下骑兵的钟弩流对付强悍锤枪弓弩流步兵的效果。

    经过不断的变阵换将,实验结论是:非大神的钟弩流虽没有超厚的血量及碾压性的攻防对付悍步是可以取胜的,但十分看脸,取胜的关键得看主将貂蝉能否勾到对手的核心武将(这也是我认为非大神的钟弩流必须由貂蝉做主将的原因)。布阵的要点:后排藏钟、慢速缩底。把跑的快的钟会藏在后排,让对手1弩或2弩轮空,自乱阵型先动。

    好了,我们来看看实战实验效果,先看成功案例:


    右边步兵高1.5万战力,兵力少8万左右。左边骑兵貂蝉主将,全部龟缩于底线且后手。


    确保主将貂蝉第二回合放大,钟会蓄势怒满,能不能勾到对方核心武将就看脸了,本局貂蝉醒目

    勾到对方主将诸葛,奠定胜利基础。


    第三回合,永动机钟会启动,骑兵的画风开始突变


    对方主将诸葛亮倒戈之后将第一道天雷砸到了自己人的身上


    既生瑜何生亮,周瑜岂能落后?在二次连动之后也祭出了第一道天火落入敌阵


    吕琦玲妹妹人品好,没有被蛮王晕到,连动之后也派出收割队清扫战场。


    经过连续打击,就在第三回合,步兵队只留下有两条命的蛮王孤军被围


    完胜!


【编辑:却是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