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钱粮金铁资源掌控(平民攻略)

钱粮金铁资源掌控(平民攻略)

2015-07-14 10:06:53作者:l捕风捉影l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攻略只适合平民,土豪请无视。轻调戏。

    前30级韬光养晦(前期大部分人都是用黄金换战力,要冷静,我们走的是可持续),50级后基本跟V3~V8差不多了。有战斗照样虎符复活,冲锋陷阵。

    废话不多说,直入主题。

    一、黄金的规划

    我一开始玩就定了目标,要玩到80级(当时还没开放90级)。靠着月卡撑到80级,走的就是可持续发展。切记:黄金只买高性价比的东西,否则后面没黄金开军府。 黄金来源:30月卡性价比最高了。100大月卡+周卡也是高性价比。

    首先说下十连,开区只一次十连就够,没好武将换号吧。生活已经如此艰难,就不要再输在起跑线上了吧。平民没有那么多黄金给你十连。

    资源(银两,粮食)只买5黄金,双倍资源买到10黄金。所有骰子也只点5黄金,坚决忍住不点25黄金(可持续发展)。宝物买1折做任务;讨伐群雄20黄金。双倍讨伐买20和50黄金(主要为了经验,经验就是等级,等级就是战力)。试炼类:资源和宝物买一次,经验书不缺就不买。草船借箭买一次(换银子)。华容道买50金(200金性价比低,平民真心不和算)。打折主公经验必须买(经验就是等级,等级就是战力,虽然不想买,但是不想等级被甩N条街,咬咬牙必须买。)

    开军府:一定要配合消费反馈。慢慢开,不要急。步兵流不要去开骑兵坑,因为步兵坑都填不满,哪有武将填骑兵坑。军屯和口赋推荐全开(第5个坑,我是后期才开的,后悔不已。早开早回本)。

    收资源有技巧,军府收成的时候调整这个贴吧里早说过了吧,我要说的重点是:先调军屯收粮食,再调口赋收银两。这样才是收成最大化,而不用一键收取。别小看这个,积少成多的道理你懂得。顺便说下,应势利导开启后也是优先升满资源(挖掘和灌溉

    二、银子的使用

    除非是战争所迫必须先提升战力,否则优先搞封地资源。(目测大部分是种田服,优先搞封地毫无疑问)。顺序:农田和民户(必须顶级),商户和牧场(18级后银子缺成狗自己斟酌升级),然后升其他。

    银子买杂货铺(虎符拜帖粮食宝物,精铁没爆仓也可以买),宝船用银子的都买。

    70级后,银子都是优先点一队天赋

    银子点技能,重盾的盾击,弓箭的回射可以不要点(送怒加浪费银子哟),重弩韧性也不急着升。70以后缺银子,技能优先点概率类的。80以后技能只点一队了,银子缺口太大可以只点概率类的技能(这版本80过后平民2队几乎没有上场的机会啊,因为没天赋。)

    填坑武将技能最多60级差不多了。多了也是浪费

    开城的免费送1次资源都存着。等主公等级升高点在开(等级高,资源多),并且一定等双倍资源再开。

    银票的使用:这个很重要。升70.80.90级之前必须存好银票子。越多越好。保证升70,80,90级能瞬间提升战力。(我90级存了1000w+的银子、将魂,200+拜帖,银子瞬间就用完)

    三、粮食的使用

    省粮是关键。固定经验的战斗(开城池和讨伐)不要上5个将啊,能4个将解决的就不要上5个将,省粮食,养成习惯。讨伐,稍微低级一点的图1个武将就能解决。

    百战0级(1级也行),试试远征上4个将和上5个将,获得的经验有什么不同??答案是获得经验一样或者只差一点,所以你懂的。所以前几关 上3-4个将,省粮。商店买怒气。(谨慎,别把自己玩坏了。)

    平常屯田啊,一定等双倍**的活动再**啊。粮食爆仓就多建粮仓啊(现在**活动多,以前那个年代,400多万粮食都爆了也等不到**双倍啊)

    远征最后一关故意失败。然后上2-3个将获胜,也可以省粮(谨慎操作,不然会把自己玩死了,呵呵)

    切磋,民生都是用1个将(最多2个,不然很费粮食)。

    过图,不麻木追求进度。有时候缓缓,多升一级再打,避免频繁失败,浪费粮食。

    不想等级被拉开太多差距。用功勋买粮食,再用粮食城战刷功勋(与NPC等级差0~4级功勋最多),可以让你等级升的很快(绝对不会比V8慢)。

    四、精铁的使用

    一定要忍住,等转盘再用啊。精铁仓库升顶级毫无疑问,如果爆仓了 就把爆仓部分用掉啊。前中期不是很缺银子,可以银子和铁升科技。后期银子缺成狗啊,只能用铁升。


【编辑:l捕风捉影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