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最新文章 > 大皇帝非R军府规划策略

大皇帝非R军府规划策略

2015-07-28 10:33:02作者:qiaojin17951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给出非R将来军府的大方向,仅适用于当前版本,可供参考。

    曹仁 典韦 赵云 夏侯惇 甘宁(戍卒)
    贾诩 诸葛 徐庶 黄忠 荀攸(射御)
    孙策 夏侯霸 吕蒙 许褚 凌统战阵)
    吕布 关羽 周瑜(列校)
    孙尚香 甄姬 吕绮玲(女骑)
    其中五名骑兵为吕布、关羽、吕蒙、周瑜、吕琦玲,吕蒙、吕绮玲靠切磋,关羽靠签到切磋,吕布靠比武币,周瑜靠西域币,为割须弃袍而留(虽然割须弃袍给的资源远远不够培养所用),这五个骑兵只需要给出多余的资源就行,不用专心培养,不用了之后就是为军府准备的。其实本不想培养骑兵的,无奈步兵人数不够填坑,只得练五个骑兵来助兴,如果非要练什么颜良于禁之类的步兵我也是没话说。而且有些禁用的兵种的图实力不够之后也可以考虑军府上骑驰,上骑兵过。不要给骑兵留将魂点天赋,也不用点太高的科技。
    优先练将顺序为贾诩 孙尚香 夏侯惇 赵云 甘宁 诸葛 徐庶
    黄忠 荀攸 甄姬 吕布 周瑜 吕绮玲 关羽 吕蒙 夏侯霸 典韦 孙策 许褚 凌统
    70级可以选择继续培养其他武将,或者攒一队天赋的将魂,70级推荐一队为曹仁、赵云、夏侯惇、孙尚香、贾诩,80级推荐一队为惇、赵云、甘宁、诸葛贾诩,90级推荐一队同80级。

【编辑:qiaojin179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