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孙权-庞统:三丹阳火系辅助阵(上)

大皇帝 孙权-庞统:三丹阳火系辅助阵(上)

2016-09-06 09:20:31作者:Big灬Boss乄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有趣的阵容,孙权-庞统为核心的三丹阳火系辅助阵,阵容组成如下: 【三丹阳:(将才孙权+黄盖+甘宁)+火系:(庞统+黄忠)】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有趣的阵容,孙权-庞统为核心的三丹阳火系辅助阵,阵容组成如下:

    【三丹阳:(将才孙权+黄盖+甘宁)+火系:(庞统+黄忠)】

    其中三丹阳部分为孙权,黄盖,甘宁;火系辅助部分为庞统,黄忠,黄盖。

    将才孙权绝技保护前排黄盖,孙权,甘宁三人有绝技buff保护,免受貂蝉魅惑,免受孙权和张飞的减气,以及对手的武将夺士,以及武将击晕技能,保证黄盖和甘宁的顺利放大。甘宁碎盾+灭欲,专打后排女将和盾系武将,并且降低攻击、减少士气、破坏联动,黄盖碎盾+灭欲前排,同时黄盖有庞统的连锁绝技加成,伤害增加。庞统的连锁锁定目标,破坏对手队形,同时上破神伤害,庞统绝技之后,黄忠和黄盖,享受火系buff攻击伤害加成,在灭欲天赋支持下,伤害不菲。而且,这个队伍的击晕能力很强,前排3个丹阳,都能晕人,后排连锁能够锁住对手,黄忠的绝技穿云也能击晕一名对手武将。整体攻击效果很有乐趣,有条件想试试玩这个阵容的可以尝试一下哦。这个阵容都没有用到目前的主力阵容。

    首先,切磋一支骑兵队伍:


    孙权释放绝技,前排不受负面buff影响,同时前排三名武将获得免伤20%buff,包括普攻和绝技输出


     黄忠在没有享受庞统buff时的攻击,如果触发灭欲,前排女将直接秒杀,这里是没有触发灭欲的伤害


     黄盖放大碎盾马超


      黄忠穿云,没有触发灭欲,并且后排女将没有遭受连锁技能锁住,如果有连锁,伤害增加50%,灭欲伤害更高

  


【编辑:Big灬Boss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