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大皇帝 孙权-庞统:三丹阳火系辅助阵(下)

大皇帝 孙权-庞统:三丹阳火系辅助阵(下)

2016-09-06 09:24:27作者:Big灬Boss乄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有趣的阵容,孙权-庞统为核心的三丹阳火系辅助阵,阵容组成如下: 【三丹阳:(将才孙权+黄盖+甘宁)+火系:(庞统+黄忠)】

  

  



     然后,再切磋一支步兵





     ························································································································

     哈哈,好玩的这个阵容就介绍到这里啦,有条件,喜欢玩的可以试试玩了。当然,不能所有阵容都进入前几队,也不能保证超高的胜率,有兴趣的可以玩一下。整体联动和效果挺好的,胜率有波动。

【编辑:Big灬Boss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