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攻略心得 > 神将诸葛亮技能解读和一些阵容的展望

神将诸葛亮技能解读和一些阵容的展望

2015-12-21 08:31:31作者:小Ro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正如今天小道发出的消息,神将诸葛亮的技能基本已经确定了。

    神将诸葛亮武将技随机召唤8道闪电,被击中敌军受到一定伤害,防御降低,持续2回合;此外,2回合内,每当被击中敌军受到伤害,会立即再受一次落雷攻击,造成一定伤害。追加雷击不增加怒气。

    这不禁让人胆寒。

    从字面上的说明来看,

    一、首先,武将技能的伤害肯定少许提升。

    二、然后,武将技能的减少防御肯定会提升,我个人的推断是会减少大概35%左右的防御,虽然只是比之前提高了6%,但是在如今防御不断加强的时代,破防肯定是很强的,简单算一笔。

    4w攻击力的诸葛亮攻击2w防御的张辽,被减少防御后张辽的防御力大概只有1.3w了,原来攻击只能造成2w伤害,现在可以造成2.7w伤害了。


    我们不难看出个大概:

    相同攻击力,对面防御力越高,收益越高。

    对面防御力相同,我方攻击力越低,收益越高。

    也就是说,诸葛亮的减少防御是一个对己方收益很大很大的技能。

    三、接着,第二回合,每当被击中敌军受到伤害,会立即再受一次落雷攻击,造成一定伤害。追加雷击不增加怒气。这个附加效果有点厉害,首先不送怒,其次诸葛亮作为后排第一速度,如果之后的贾诩,周瑜的武将技能跟进,不用说,对敌人的打击是毁灭性质的。很难想想没有蔡文姬的队伍的后排是否可以扛住,也很难想像有蔡文姬的队伍是否可以扛住。

    四、不用说,诸葛亮的武将搭配开始多样话了

    雷风组合核心从风转移到了雷,不单单是雷风,很可能大批量的全范围武将技,和多次数攻击的武将都会因为诸葛亮的封神而崛起。如果赵云、张合封神,是不是一个大招就要秒杀人了呢?

    可能存在的强大引雷阵容

    诸葛亮+贾诩+周瑜+陆逊+周泰(全范围引雷流)

    诸葛亮+黄月英+钟会+吕妹妹+周瑜(某pve打boss场合)

    诸葛亮+孙策+张合+赵云+贾诩(单体多雷流)

    诸葛亮+蔡文姬+周泰+大乔+于禁(反弹引雷流)

    还有好多好多。

    但是不得不说,上面的阵容都没有经过测试,有些都是我yy的,到底如何还是要看上线的结果。

    以后的测试会搞清楚下面几点:(希望大家以后和我一起测试一下)

    1. 黄月英的连射效果是否每一次都可以触发雷电。

    2. 贾诩对于轻甲的吹风是否可以触发2次雷电。

    3. 禁卫的三连是否可以触发3次雷电。

    4. 赵云大招是否可以触发4次雷电。张合、吕蒙是否可以触发3次雷电。太史慈大招是否可以触发两次雷电。颜良、许褚对于后排的打击是否可以触发雷电。

    5. 重弩、长弓的连射是否可以触发2次雷电

    6. 靠额外的追加雷电是否可以形成一个新的战术体系,比如全范围伤害雷击流,或者禁卫3雷刀流,或者月英雷击流,甚至钟会雷击流。

    7. 诸葛亮之于城战对推的吃肉效果如何。

    8. 诸葛亮之于刷城防时候有翻天地覆的变化。很可能有了诸葛亮刷城防效率会明显提高了

    9. 被追加雷击击杀后怒气到底能不能算到诸葛亮身上,还是算在击杀者身上,还是说怒气不追加了。

    10.夏侯惇的反击,重盾的盾击,神蔡文姬的反弹伤害是否也会引雷。

    以上是今后我会尝试测试和思考的一些内容。

    诸葛亮的展望就说到这里了。

    其实,说一些诸葛亮强不强,弱不弱的话已经没有什么必要了,神诸葛的技能就摆在那里,你练不练呢?

原帖查看

【编辑:小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