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手游攻略 > 大皇帝OL 精打细算 | 黄月英来了 你真的知道后排能射几次吗?

大皇帝OL 精打细算 | 黄月英来了 你真的知道后排能射几次吗?

2016-06-18 17:39:34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15日更新之后,奇女子【黄月英】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相信大家都憧憬着月英和钟会弩骑的搭配,月英和甄姬等一众后排的组合,能有着怎样的爆发。

    黄月英

    明月清照望月人

    15日更新之后,奇女子【黄月英】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相信大家都憧憬着月英和钟会弩骑的搭配,月英和甄姬等一众后排的组合,能有着怎样的爆发。

    但同时,很多疑问也随之而来,比如月英BUFF会不会和甄姬加攻BUFF冲突?连弩状态下可以射几次?连射后士气怎么算?月英+钟会能否实现弩骑4连射的情况等等。请看下文~

    黄月英技能:连弩  5星时所有己方远程部队获得连击能力,且攻击力提高17%,持续2回合。


    满星情义:  攻击+475    兵力+1190    速度+10


    在速度+10之后的月英,速度已经跃居为后排第一速了。

    同等条件下目前主流后排的速度情况:月英442 大乔438 郭嘉425 陆逊417 诸葛397。

    下面可以观赏一段视频来具体观察月英的各项测试情况

    测试观察对象为月英对马超的普攻伤害。

    普攻伤害12312

    月英BF下伤害 17543

    甄姬BUFF下伤害 22467

    双BUFF情况下伤害27699

    根据视频展示,大家可以准确看到连击状态下远程的士气情况,以及初步的测试情况,连击与甄姬的加攻是可以累加的。技能的解读,部队获得连击能力,但是行动判定仍属于1次!同钟会的行动2次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连击意味着判定为行动一次在一次加士气的攻击上再打一次,实际效果只能获得一次的攻击士气。钟会的行动2次则可以获得2次的士气。

    连击情况下,远程部队的基础次数为2次,若有连射特性,2次出手单独判定连射几率。

    举例:(连击状态下)

    长弓(重弩)对骑兵可以出现至少2次,至多4次普攻,也可能出现1次连射+1次攻击也就是3次。

    若连击情况下,部队刚好满怒,满怒部队的一次行动判定为释放技能,也就没有接下去的连击。这里还有一点,月英释放连击后自己会再普攻一次,该次普攻不会获得任何士气。

    弩骑在连击状态下则固定2次攻击。

    特殊情况下:(钟会+月英)

    举例:(不考虑夺势情况)

    65士气以下弩骑在获得钟会+月英2项BUFF加持后会普攻4次。

    65-99士气情况:第1次行动普攻2次(这里第一下攻击就已经满怒,但是还是会以连击优先,因为连击判定是一次行动内的动作),第二次行动为释放技能,结束。

    100士气情况:第一次行动释放技能,第二次行动普攻2次,结束。

    可以理解为士气增加是根据行动次数决定,比如普攻是A,连击是Aa,判定是一次行动,连击+连射只不过是在Aa里面的A(b)a(b)

    换一种理解方式:

    士气的判定根据行动次数决定。

    一次正常行动的普攻我们设它为A,一次行动A+35士气

    连击设为a,在连击BUFF下,士气的判定方式是Aa。

    连射设为b,单独计算概率,一次连击加连射的情况【A(b)a(b)】

    钟会的BUFF判定则为A+A,钟会+月英的弩骑为,Aa+Aa

    小结:月英技能的终极判定是一次行动的基础上,只要搞清楚这个,很多问题也就迎刃而解,连击可以理解为一次行动内的附加动作,要区别钟会的2次行动哦。


【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