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网 - 大皇帝专区 king.yeyou.com
大皇帝 > 三国杂谈 > 大皇帝OL 国战经典战役赏析

大皇帝OL 国战经典战役赏析

2016-06-18 17:44:40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前情提要:秋叶原先手宣战,边陲小城乐陵和黑暗战队城市宛城,黑暗战队立马反击宣战秋叶原城市许昌,同时蹄、醒、怒三盟联手双城助战

    时间:6月14日晚

    战役地点:许昌

    事件:群雄四区史上最经典最激烈的一场战役。

    守方:秋叶原

    攻方:黑暗战队(主攻)蹄花,醒掌天下权,一怒为红颜(助战)

    前情提要:秋叶原先手宣战,边陲小城乐陵和黑暗战队城市宛城,黑暗战队立马反击宣战秋叶原城市许昌,同时蹄、醒、怒三盟联手双城助战

    9点,群雄逐鹿战火燃起,秋叶原迅速拿下边陲小城乐陵,然后分兵进攻宛城,防守许昌。

    此役,秋叶原缺兵少将,其中总战力排行榜第三的史提芬吕布和第六的冲动的**无故失踪,排行榜第五的蕊蕊睡过头,一开始并未出现。再加上白天攻打乐陵损失部分兵力,因此在同时面对宛城攻城战和许昌保卫战的双线压力是兵力捉襟见肘。

    9点15分,许昌压力持续增大,宛城攻克希望渺茫,秋叶原集体决定放弃宛城,仅派小部分兵力牵制,主力全部转移至许昌防卫。

    9点20分,宛城攻打失败。所有兵力全部集中到许昌。

    秋叶原面对四个团的联盟,奋勇抵抗。黄浦孔芍勇冠三军!多次吹响反击的号角

    战况持续焦灼,然而随着黑暗战队大将排行榜第四的东伯子明在战事后期加入战斗,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联军一方。

    9点40,秋叶原预感不妙,集体决议,主力高战部队全部保留一次派兵次数,剩下的炮灰全部堆上去,然后让城防消耗对面兵力,等到结束派兵的前一刻再把所有高战部队派上去,以博最后的胜利机会。

    9点55,城防军被消耗到两位数

    9点58,城防军已经只剩下50!!!而对面的部队也还有50,反攻的时刻到了,

    只见蕊蕊、豫州白水、赵紫龙等几支高战部队率先冲出城门!!!

    秋叶原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真是激动人心的一刻!胜利就在眼前!

    然而此时之间联军方大营同样也陆续排除了部队,原来双方都留了一手!真是将遇良才棋逢对手!

    联军方后续部队中,以东伯子明的高战部队为主,辅以十来支低战部队。胜负再次难料!!!

    秋叶原的反攻部队在扫光联军前期部队后,带着虚弱迎头装上联军的后续部队,

    东伯子明此时似乎无人能敌!

    秋叶原的部队纷纷不屈阵亡,东伯子明率领联军再次兵临城下,此时,秋叶原已经只剩下最后一支部队!!、

    带着45%虚弱的名剑风流地王主力队,迎战东伯子明,结果伤害不在一个数量级 (纳尼阿西吧),瞬间跪倒……

    秋叶原群里一片哀嚎,纷纷感慨败在两个主力缺阵的影响下,并开始商议明天定都南阳的事。

    然而事情再次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

    秋叶原的部队都倒下了,然而剩下的50个城防军扛起了保卫许昌的大旗!!!

    东伯子明的两支部队在虚弱状态下双双被城防大将击杀!!!

    而此时联军剩下的部队已经没有高战部队,与剩下的城防军打的有来有回!!!

    ……

    最后的关头到了!!!联军方最后的勇士羽秦,毅然的向着许昌城墙发起冲锋,而此时秋叶原方也仅剩唯一一名城防军,一名金色的大将!

    好一名进击的大将!战不三合把羽秦斩落城下!!!许昌的城头依然飘扬着秋叶原的紫色大旗!!!!

    至此许昌保卫战以秋叶原的惨胜结束。许昌也将是秋叶原在游戏改版之后的都城!

    胜负天平来回倾斜,剧情数次反转,过程跌宕起伏,真是一场足以载入大皇帝史册的战役!!

    感谢所有秋叶原的兄弟,也感谢黑暗战队,醒掌天下权,蹄花,一怒为红颜以及混服2区所有兄弟。

    游戏一时间,朋友一世间~祝大家开心快乐!


【编辑:佚名】